看庭前花开花落,执一人之手白头偕老。

迎接五月

        训练了十几天的大合唱即将结束了。回过头来想想,我对他们挺严格的,不过我不会后悔的。尽管成为他们心中不好说话的师姐,但也不愿看着他们取得一个不好的成绩迎接下一届属于他们的师弟师妹。

         以前觉得师兄师姐好烦,总是找很多事给自己做。现在作为他人的师姐才发现师兄师姐并不好做。我算是理解了师兄师姐他们的感受和想法。我现在不就是在走他们走过的路吗?特别是位置越高,责任就越大。本来我的工作就不允许我出一点错误,所以,工作起来很严格,也就造就了对人的要求也严格。

          我现在的感受,相信我的师弟师妹们很快就能感受到了。

评论
热度(1)
© 蔡XL | Powered by LOFTER